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月迎財神!4生肖「財運登頂」賺大錢 TOP1好事連發超幸福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30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30 08:0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4月即將到來,其中4生肖有望在此時迎來暴漲財運、賺進大筆錢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4月即將到來,其中4生肖有望在此時迎來暴漲財運、賺進大筆錢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時光飛逝,2024年已即將悄悄過完3個月,下週便會迎來春暖花開的4月份。對此,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就特別點名4生肖,直言他們在進入新的一月、新的季節後,將會財運亨通、投資運大漲,非常有機會在此時賺進一筆可觀錢財、實現財富自由。

TOP4:生肖馬

 

在進入4月後,屬馬的朋友將會明顯感受到財運變旺,但在此同時也會迎來新的事業挑戰,必須靠自己的努力與才能取得佳績。屬馬者天生的領導才能與團隊合作精神,會是他們獲得更多機會的優勢,務必多加好好發揮。另外,屬馬者在4月後的投資眼光精準,只要能把握機會,勢必可在今年賺進一筆雄厚的錢財。

TOP3:生肖雞

對屬雞者來說,4月是個財運高漲、非常值得期待的日子。屬雞的朋友在進入4月後,不論是個人創業或職場生活,都能夠取得不錯的成就、迎來許多經濟資源。另外,由於屬雞者天生具備經商天賦,故細心態度有望讓他們在證券、外匯等投資領域發光發熱。
 

4生肖在進入4月後財運飆漲,有望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TOP2:生肖牛

2024年4月是屬牛者的財運轉捩點,他們將開始在職場中得到貴人相助,搭配上自身的勤奮與毅力,成功克服一切困難、取得事業突破。另外,屬牛之人的投資眼光出眾,只要懂得發揮自身優勢,便可額外賺進豐厚收益、實現財富自由。

TOP1:生肖鼠

屬鼠的朋友投資理財能力非常強,加上人緣不錯,故有機會遇到暗中出手相助的貴人,喜事可謂一樁接一樁。進入2024年4月後,屬鼠者務必謹記穩紮穩打的精神,如此才能賺到更多的財富,生活也才會步步高升、幸福美滿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運勢報報

#2024年#4月#4月運勢#生肖#生肖運勢#財運#投資運#發財#賺錢#財富自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908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