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憲哥砸4千萬!老店牛肉麵重開 兒接手曝心情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3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3 14:23

台南一家經營50年的老店牛肉麵,一年多前歇業,讓許多在地人大喊捨不得,也是台南人的藝人吳宗憲,砸下4千萬,買下原配方與店面,讓兒子鹿希派接手,重新經營,今天(4/13)上午試營運,老客人都趕來嚐嚐看味道有沒有變,鹿希派也坦言,心裡很緊張,怕砸了招牌。

圖/TVBS

 
門口大排長龍,客人等著吃,童年裡想念的味道,老唐牛肉麵傳香台南50多年,如今重新開業。

客人:「還有原來的味道,還是跟以前一樣。」

客人:「味道沒變。」

 
髮色斑白的夫妻倆,吃的津津有味,直呼湯頭一如往昔,重開幕之後,老闆換人,由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接手經營,試營運第一天,後廚顯得有點忙亂。

牛肉麵店員工:「不是還有一張(後面有兩張),只有一張而已(對啊這是一張的)。」

圖/TVBS

客人多快應付不來,民國56年創立的老唐牛肉麵,位在台南火車站一帶,地標顯眼,出身台南的吳宗憲,不捨老味道消失,斥資4千萬頂店面買下配方,重新裝潢後,新店面走白色簡約風格,13日開始試營運,不過菜單曝光,目前只賣牛肉麵,一碗售價180元,還有四樣小菜,辣味小黃瓜涼拌木耳豆干以及海帶,一盤賣40元。

藝人鹿希派:「有給憲哥吃過嗎?有啊,他吃完說怎樣?他有說湯不夠燙、肉不夠嫩,我覺得他對我其實是非常嚴格的,一步一腳印啦,我真的是唯一緊張的事情,就是害怕不能滿足大家對它的懷念跟期待。」

圖/TVBS

其他的府城老味道,陸續吹響熄燈號,近期曾獲必比登推薦的康樂街牛肉湯,老闆身體出狀況,無預警停業,還有曾被CNN評選為台南必吃銷魂美食的圓環頂菜粽,也在傳香超過一甲子後宣布停業,知名的葉家小卷米粉,去年元旦宣告店休,休息了5個月之後,才重新開業,這些在地美食,在老台南人心中,是流傳好幾代的滋味,能再恢復營業的,吃的都是回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牛肉麵#老店#吳宗憲#鹿希派#試營運#老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97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