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姍儒「消失《萌寵》」主持被搶走! 氣罵鹿希派出1手段:很低級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7:40
吳姍儒和吳宗憲的節目已8週年。(圖/趙世平攝)
吳姍儒和吳宗憲的節目已8週年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宗憲和吳姍儒(Sandy)今(18)日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慶祝節目播出8週年,邀來余祥銓、小甜甜、小優、大根等上節目。由吳姍儒主持的錄製TVBS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,日前推出特別企劃,邀請余祥銓與鹿希派、各務孝太3人日前以「廢弟弟」來上節目,引起廣大迴響,當集沒有吳姍儒,甚至鹿希派帶的寵物還是吳姍儒的毛小孩「呵喜」,讓吳珊儒很吃味,直呼:「什麼時候要把節目還給我?」

更多新聞:薔薔狂接私密處代言被轟「把自己搞low」 趙正平:聽聲音會軟掉

 

吳姍儒的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日前找余祥銓拍攝特企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姍儒笑說,萬萬沒想到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會為3個「廢弟」做特別企劃,氣罵鹿希派在節目講她的壞話,「聽說他(鹿希派)在節目上第一集算客氣,之後不斷講姊姊壞話,我很期待播出,也想問問製作單位到底有沒有要找我回去?我只是去生產,我沒有生病耶!小孩生完了,而且狗是我的,不要這樣,他(鹿希派)拿我的狗,他很低級。」

更多新聞:小鐘遭嗆話太多!錄影不爽「怒槓資深藝人」 直接搞冷場面:以牙還牙

 
余祥銓、鹿希派和各務孝太日前錄製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。(圖/翻攝自萌寵明星粗乃玩YouTube)

「廢弟」之一余祥銓在場狂笑,吳姍儒爆料當天錄影時余祥銓還被誤認是「鹿希派」,而鹿希派本尊反而沒人認識,尷尬過程全被拍下。現場問吳姍儒會不會擔心回不去節目?吳姍儒樂觀地說:「希望以後我可以蹭一下鹿希派,沾他的光,跟他去參加走鐘獎,他天生一生下來就走鐘了。」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宗憲#吳姍儒#余祥銓#小甜甜#鹿希派#小明星大跟班#萌寵明星粗乃玩#Sandy#走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045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