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氣到!「第4個女兒」資源恐全沒哭了 被陳零九打包下場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9 13:14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「第4個女兒」Miusa妙莎日前被爆出被陳零九帶回家,待了17小時女方才離開,讓吳宗憲大動肝火,直說要讓她自生自滅。吳宗憲和吳姍儒(Sandy)今(18)日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節目開心迎接8週年,他不免被問到Miusa的緋聞,表示:「她現在閉門思過,到底情況是什麼,我也沒時間管她,藝人談感情會說禁愛令,我唯一有禁愛令的就是我旁邊的人(吳姍儒)。」

更多新聞: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!前科犯應徵「已很久沒偷」 面試竟被A錢

 

吳宗憲直呼吳姍儒出道以來沒有緋聞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宗憲舉例,吳姍儒出道這10年來沒有緋聞,她之前被拍到去泡溫泉,對象也是老公,這點很不容易。吳宗憲坦言,在Miusa爆出緋聞後,原本打算不擔任Miusa在成都演唱會的嘉賓,「我氣到,想說算了讓妳自己去好了!本來我要當演唱會的嘉賓,Miusa在成都開演唱會,後來才知道我沒去的話,全部的資源會通通沒有,譬如在騰訊的直播,哇靠!」

更多新聞:小鐘遭嗆話太多!錄影不爽「怒槓資深藝人」 直接搞冷場面:以牙還牙

 
吳宗憲事後有和Miusa溝通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宗憲認為Miusa身為新人,應該要有取捨,「妳想成為一個天后,妳現在又是個新人,那就要放棄這些七情六慾嘛!至少是真的話也不要被抓到嘛!」事後吳宗憲也有問Miusa到底她跟陳零九當天在幹嘛?吳宗憲說:「沒有罰則,沉默就是最好的懲罰,有跟經紀人促膝長談,兩個人熱烈盈眶,想說怎麼會有這種新聞出來?她的解釋是說『我們真的是在做音樂』,三更半夜待了10幾個鐘頭,我後來想想進錄音室做音樂,花了10幾個鐘頭都有。」雖對Miusa被拍到不免苛責,但吳宗憲也呼籲大家多多關注Miusa的音樂天分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宗憲#陳零九#Miusa#吳姍儒#小明星大跟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898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