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麥克風!吳姍儒兒子抓周「全場槓龜」 看鹿希派卡片1句話秒泛淚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1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1 13:56
吳姍儒近日為兒子舉辦抓周儀式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吳姍儒近日為兒子舉辦抓周儀式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(Sandy)不僅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,感情與家庭也沒耽誤,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,並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─兒子「Mason 小初一」,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,沒想到最多人猜的麥克風槓龜,至於抓的是什麼?答案曝光了。

吳姍儒兒子抓周全場猜麥克風,結果100%槓龜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吳姍儒屢屢摘金,擁有3座金鐘主持人獎寶座,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,全場的人一致猜測小初一會抓麥克風,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,「麥克風100%槓龜!」

吳姍儒分享兒子抓周過程,小初一連看都沒看到麥克風,便快步走向地墊,先是碰了碰跳繩,再抓起槌子,拿尺交給爸爸,隨後又抓了吹風機,令他們相當困惑,接著開始發出「嗚~嗚~」的吹風機聲,並比向自己的腦門,模仿吹頭髮的樣子,最後抓了一架飛機,為抓周儀式畫下句點。

吳姍儒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儀式結束後,小初一在現場爬來爬去,一會兒坐在電話上,一會兒撥弄計算機,再玩一下波浪鼓,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大興趣,不過吳姍儒心滿意足道「滿周歲的儀式算是正式圓滿成功。」
 

鹿希派寫給小初一卡片,1句話讓吳姍儒泛淚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吳姍儒透露,回到家看到弟弟鹿希派寫給小初一的祝福卡片,小卡上寫著「舅舅祝福你,不管抓周抓到什麼,長大能有很多選擇」最後一句讓她深有感觸立刻泛淚,「是啊⋯『長大能有很多選擇』不就是最深刻的祝福嗎?」也不忘像弟弟真情告白「姊也愛你鹿希派,hug」,足以顯見一家人的好感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姍儒 Sandy#抓周儀式#麥克鳳#吳姍儒兒子#吳姍儒兒子抓周#小初一抓周#鹿希派#吳宗憲#金鐘主持人#滿周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3312

0.4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