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第3胎!40歲劉香慈沒做「唐氏症檢測」 堅持生下:怎樣都愛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1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1 09:10
劉香慈懷有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劉香慈懷有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《新兵日記》,該劇獲得廣大迴響,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,演藝事業攀登高峰,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「最美士官長」封號,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,接連產下2子,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,然而,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,產檢重點之一便是「唐氏症檢測」,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,道出心聲「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。」

40歲劉香慈屬高齡產婦,從未做過唐氏症檢測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 
目前懷有第三胎的劉香慈,已滿40歲屬於「高齡產婦」,她透露產檢一大重點為「唐氏症檢測」,從懷孕初期的頸透明帶、鼻梁高度檢查,再到抽血檢查,若前三項檢查報告一切都正常,醫生便會詢問是否再進一步做羊膜穿刺,此項檢查政府有給予補助,算是孕媽媽的福利。

不過,劉香慈坦言,通常做到「羊膜穿刺」這一步她就會停止,不再繼續往下做「三個孩子到這一步,我就止住了。」除了憂心可能有流產風險,她曾自問「如果孩子檢查出來,不健康的機率高,我還要他嗎?我會因為他基因有缺陷就不愛他了嗎?」這個問題在她心中,始終有個堅定不移的答案。

劉香慈育有2子,年初宣布懷第3胎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劉香慈緩緩訴說對孩子到來的殷切期盼「孩子你來了,跟我有緣分,我們就好好珍惜,不管怎樣我都會把你生下」,無論檢查結果如何,她都會毫不遲疑的將孩子生下來,同時祝福孩子能夠夠平安健康成長,字字句句無不透露出對孩子的愛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香慈#高齡產婦#唐氏症檢測#懷孕#第3胎#羊膜穿刺#最美士官長#流產風險#產檢#基因缺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88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