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爆「老公沒錢」婚禮都她付! 投資尪21年曬2克拉鑽戒放閃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1 06:59
王彩樺曬出老公送她的2克拉鑽戒。(圖/黃城碩攝)
王彩樺曬出老公送她的2克拉鑽戒。(圖/黃城碩攝)

王彩樺、林子閎、林鶴軒、黃柏峰、蔣偉文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宣傳新戲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,被眾男星圍繞,王彩樺看著右手邊的林子閎和黃柏峰,不禁害羞直呼:「顏值怎麼這麼高啦!」說完轉頭望著左邊的蔣偉文與林鶴軒,苦笑:「算了,左邊就差一點。」不過王彩樺被問到現場誰最適合當女婿,她則是先考慮大器程度,強調太摳的人不行,意外自爆當年嫁給老公時,老公沒什麼錢,婚禮費用都是她付的,幸福地說:「那時我投資了他,到現在已經快21年了。」

更多新聞:薔薔驚檢出「腦血管0.1公分凸起」 太生氣恐爆掉:會跟納豆一樣

 

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演員黃柏峰(左起)、林子閎、王彩樺、林鶴軒和蔣偉文宣傳新戲。(圖/黃城碩攝)

林子閎受訪時,被問到如果帶女友到歐洲旅遊會選擇搭什麼艙等?林子閎表示會選擇商務艙,王彩樺一聽露出滿意的表情,笑說:「兩人手牽手、喇舌的話,都不會有人看到。」大鶴自認個性省吃儉用,王彩樺聽到馬上打槍,她認為女婿人選,首要條件一定要對女兒大方才行,大鶴笑回:「不會讓她吃苦,她可以吃別的東西,像…吃甜的。」

更多新聞:丫頭副業「1年營收20億」超狂!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

 
王彩樺分享「投資」老公21年的甜蜜相處。(圖/黃城碩攝)

王彩樺秀出手上老公送她的2克拉鑽戒,分享當年遇到老公時,老公處於低潮期,經濟狀況並不好,那時老公送她蘇聯鑽,並允諾賺錢後會送她真鑽,之後果真帶她去金飾店挑裸鑽,打造手上這只鑽戒,那份心意讓她每每想起都好感動,「我嫁給他時是他最不好的時候,也是他最沒錢的時候,包括所有的婚禮訂婚都是我付錢的,對我來說相愛是精神上,而不是金錢上,還年輕可以打拚,為將來努力。那時我投資了他,到現在已經快21年了。」

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演員黃柏峰、林子閎、王彩樺、林鶴軒和蔣偉文一起上《11點熱吵店》。(圖/黃城碩攝)

王彩樺無悔陪伴老公度過低潮,當老公有錢時對她也從不小器,「他一個月給我20萬的家用,到現在我先生都很努力盡爸爸和先生的角色。」結婚時夫妻倆就約定不過節日,只慶祝結婚紀念日,王彩樺笑說兩人只慶祝前10年的紀念日,之後的每一年都忘了,「無所謂啦!每天過日子比較重要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彩樺#林子閎#林鶴軒#黃柏峰#蔣偉文#11點熱吵店#完全省錢戀愛手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824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