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大正禁愛女跳〈科目三〉!使出「禁忌手段」:趁機教育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3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31 18:55
滅火器中午唱大港開唱。(圖/出日音樂提供)
滅火器中午唱大港開唱。(圖/出日音樂提供)

高雄「大港開唱」今(31)日來到第二天,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,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,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,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,嗨翻台下粉絲,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,剛好是日正當中,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,「太陽直曬,臉超痛,加上我衣服太厚,覺得吸不到空氣,所以我趕快找空檔,把衣服脫掉」。

更多新聞:接棒林志玲!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

 

只是怎麼不直接全部脫掉,裸上身?楊大正直言:「不美觀,在美國吃太多漢堡,肚子凸凸的。」而前一陣子他們才剛到美國跑了9場巡演,而且強度相當高,一次就要唱25首歌,被問到會不會撐不住,他大讚:「密集強度,覺得狀態很好,下台體力超級OK,剛剛唱10首歌,比25首歌還累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「傑出校友獎」 真實心聲曝光

滅火器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一生到底」演唱會。(圖/出日音樂提供)

 
而提及近年大陸抖音非常火紅的唱跳歌曲〈科目三〉,楊大正透露:「我們家所有人都沒有TikTok,所以我們家也接觸不到這個。」雖然女兒在學校多少都還是會接觸到,這時就會趁機告訴女兒,為什麼家裡不能使用這些東西,也是個很好的機會教育。

滅火器即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一生到底」演唱會,他透露還沒計畫找嘉賓,一切要看節目安排,除了演唱會,去年拿下金鐘獎的楊大正5月會拍攝新戲,11月底主辦的火球祭,也會照計畫舉行,滿滿的計畫一一跟粉絲見面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滅火器#楊大正#高雄#大港開唱#科目三#TikTo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07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