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棒林志玲!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31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31 15:57
吳蓓雅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「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」。(圖/吳蓓雅工作室提供)
吳蓓雅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「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」。(圖/吳蓓雅工作室提供)

歌手PiA吳蓓雅,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「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」,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,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,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,她分享說著:「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,在錄音室驚喜大叫,突然嚇到夥伴們,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,覺得很有趣,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「傑出校友獎」 真實心聲曝光

 

吳蓓雅跟竹下景子合作。(圖/吳蓓雅工作室提供)

在短劇中,導演參考吳蓓雅的台灣原生背景,量身打造了一段感人溫暖的親情故事線,日籍團隊特別邀請資深女星竹下景子,來飾演吳蓓雅的阿嬤,兩人首次見面是大前輩來台拍攝時,原以為已是資深演員的竹下前輩會比較嚴謹,但沒想到她就像是自己家人般非常親切、完全沒有架子!對戲時也總是貼心引導,讓她能更放鬆的自在發揮著!

更多新聞:暴動!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「公開示愛」 真實反應曝光

 
吳蓓雅在2017年時就單槍匹馬勇闖日本音樂界。(圖/吳蓓雅工作室提供)

在台灣已出道十多年,吳蓓雅在2017年時就單槍匹馬勇闖日本音樂界,發行個人的迷你日文專輯,沒想到七年後能實現雙倍的夢想,完成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「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」的女主角出演,以及主題曲的創作發行,這些都是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累積。此時此刻,吳蓓雅也正在日本進行上野櫻花祭的演出,「非常期待和粉絲朋友和我一起台日連線收看播映唷!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蓓雅#PiA#林志玲#日本#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763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