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不了!許維恩倒垃圾「沒穿內衣」被虧像歐巴桑 憤怒起身反擊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31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31 14:56
許維恩家庭、事業兩得意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許維恩家庭、事業兩得意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女星許維恩因拍攝MV出道,後跨足電視劇、歌唱領域,身材姣好的她屢獲大票粉絲的心,去年不只誕下與男星王家梁愛的結晶,更接下《哈囉你有事嗎?》主持棒,可謂是家庭、事業雙豐收,近日節目中討論到外國人眼中歐巴桑的行為,沒想到來賓杜力1句話,當場惹怒許維恩直呼「不然呢?你倒垃圾想怎樣」!

杜力指台灣女生倒垃圾穿寬鬆衣服,許維恩憤怒起身反擊。(圖/翻攝自哈囉 你有事嗎YouTube)

 
談話節目《哈囉你有事嗎?》近日討論「老外眼中的歐巴桑」主題,來賓杜力首先指出,在美國只要看到穿著寬鬆衣服、寬鬆運動褲的女子,妳就會知道是歐巴桑,接著提及台灣也有很多女生會有類似穿搭,原本漂亮的女生,出門倒垃圾時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,這讓主持人許維恩一聽到,立刻憤怒起身喊「不然呢?你倒垃圾想怎樣?」隨即其他女來賓也紛紛附和「對啊!還要完妝嗎?」

搭檔沈玉琳也道出想法,表示平時倒垃圾真的會令人失望,本來光鮮亮麗倒垃圾卻變成另一副模樣,對對方的好感、美感度會蕩然無存。許維恩忍不住反問沈玉琳,男生倒垃圾會怎麼穿?沈玉琳毫不猶豫回答,自己還是會穿牛仔褲,搭配有圖案的T恤,如果沒有髮膠,頭髮也會用水稍微抓一下,一系列精心打扮讓許維恩難以置信。

許維恩自曝倒垃圾、下樓拿信件不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哈囉 你有事嗎YouTube)

許維恩認為倒垃圾就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,坦言自己不僅穿內衣倒垃圾,就連下樓拿信件也是直接穿浴袍,她進一步解釋,因為浴袍本身就很厚,其實看不出來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維恩#歐巴桑#沒穿內衣#許維恩沒穿內衣#哈囉你有事嗎#沈玉琳#寬鬆T恤#寬鬆衣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91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