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恢單18年!58歲方文琳突拋「震撼喜訊」 嗨喊:20年終於結束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2:22
方文琳2006年離婚,至今單身18年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方文琳2006年離婚,至今單身18年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女星方文琳以歌手身分出道,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,後來演藝重心轉往戲劇,累積不少作品,包括《天下父母心》、《阿母》等,更憑藉《魔蠍》摘下金鐘獎戲劇類(單元劇)女主角獎,是圈內影視歌三棲實力派藝人,1996年嫁給于冠華,育有2女,婚姻維持10年走向終點,如今單身18年突拋喜訊,甚至開心和女兒一起吃大餐慶祝。

方文琳近日帶女兒吃大餐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 
方文琳日前在臉書PO出一系列與女兒一起吃大餐照片,她透露當時女兒問她「為何要吃大餐?」想了想,既然要有個名目的話,剛好可以慶祝千萬房貸終於在今年第20年繳清。

方文琳回憶「想想怎麼過來的,其實也都忘了辛苦……」坦言演藝圈工作不穩定,沒有工作的話幾乎零收入,但不願冒險的她,完全不敢投資副業、跟會、玩股票,害怕辛苦工作賺的錢一去不復返,不過這樣保守型的存錢方式,如今也一點一滴將房貸還完了。

方文琳宣布繳清20年房貸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如今不僅沒有房貸壓力,身旁還有女兒相伴,讓她直喊「開心,是該開心~我愛的家人就是我最強的後盾」。事實上,方文琳曾提及過去和「二姐」江蕙同住楓丹白露社區,但考量到女兒學校距離,20年前砸1900萬買下70多坪房子及2車位,2021年春節重新裝潢入住,位於關渡半山腰可眺望淡水河、關渡橋美景,看得令人相曠神怡,日子過得非常愜意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方文琳#房貸#喜訊#千萬房貸#離婚#恢單#方文琳還清房貸#收入#于冠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96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