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:盼失敗婚姻當事人「好聚好散」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1:24
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陳斌華(中)盼汪小菲、大S好聚好散。(圖/翻攝自 今日海峽、TVBS資料照、大S臉書)
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陳斌華(中)盼汪小菲、大S好聚好散。(圖/翻攝自 今日海峽、TVBS資料照、大S臉書)

台灣女星大S(徐熙媛)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,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,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,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。有網友批汪小菲「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」,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,對此,國台辦今(27)日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,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。」
 
汪小菲上周硬闖大S信義區豪宅,遭警方驅離後,又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史蒂諾斯(Stilnox),身上穿的「極皺T恤」還意外引起討論。不過他隨後連夜回到北京,並現身母親張蘭直播,在直播中透露已對大S撤告。

 
 
對於兩人的風波,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陳斌華今(27)日先是笑說:「我與汪小菲先生認識,希望我的回答不至於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。」
 
陳斌華接著說:「兩岸婚姻數量約有40萬,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,兩岸一家親,希望有緣人能白頭偕老。對於極少數失敗的婚姻,希望當事人好聚好散,一別兩寬,各自安好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汪小菲戰大S

#汪小菲戰大S#汪小菲國台辦#大S國台辦#汪小菲警局#汪小菲鬧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594

0.3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