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JR死亡意外 7旬翁搭地鐵「外套捲手扶梯」倒地身亡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0:21
位於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水戶站26日發生死亡事件。(圖/翻攝自X@livedoornews)
位於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水戶站26日發生死亡事件。(圖/翻攝自X@livedoornews)

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26日晚間驚傳死亡意外,有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臥在手扶梯上,疑似是搭乘時衣服遭捲入、導致嚴重傷勢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身亡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日本岡山車站附近工地鷹架突崩塌 工人墜落1死5傷
 
 
《NHK》報導,這起事件26日晚間9時左右發生在JR地鐵的水戶站,當時地鐵站員向消防部門報案稱「有名男子倒在月台通往驗票口的手扶梯上」,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外套的一部分捲入手扶梯,雖然隨即將他送往附近醫院,但經過約4個小時的搶救,最終仍宣布不治。
 
事後,死者的身分經調查後確認是現年72歲、在茨城縣日立市某公司任職的鈴木守,據稱案發當時他剛下班、正要從水戶站搭乘JR地鐵回家。

水戶站。(圖/翻攝自X@utopiaIbaraki)

 

更多新聞:旅日小心!東京疑現「臭蟲爬電車」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
 
警方指出,水戶站的站務人員確認事故發生時「手扶梯仍在運作」,目前警方正透過監視器畫面分析、調查詳細情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茨城縣#水戶站#送醫#手扶梯#JR地鐵#死亡#下班#警察#站務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32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