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麥當勞未來吃得到名店甜甜圈 Krispy Kreme股價狂飆40%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0:33
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與麥當勞聯手,讓其股價單日飆漲近40%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與麥當勞聯手,讓其股價單日飆漲近40%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知名甜甜圈品牌「Krispy Kreme」近日宣布,將與速食連鎖龍頭「麥當勞」(McDonald's)攜手合作,兩大品牌預計從2026年起,將甜甜圈引進全美的麥當勞餐廳,合作消息曝光後,讓投資人非常開心,也使得Krispy Kreme股價單日狂飆39.36%。美媒指出,這兩大連鎖品牌其實早在2022年底就開啟合作,他們先在肯塔基州內約160間麥當勞餐廳進行測試,今年下半年還會逐步擴大測試計劃的範圍。Krispy Kreme也承諾,他們在2026年12月31日之前,不會將旗下甜甜圈商品,供應給美國其他速食餐廳。


 

成立於1937年的Krispy Kreme,是從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起家,他們很早就將甜甜圈大規模機械化生產,目前在全球範圍的員工總人數,大約有2.1萬名。身為美國知名連鎖品牌,Krispy Kreme一直希望透過輻射模式,將門市拓展至全球、開設至少7.5萬個銷售據點,這些不一定得是專賣店面,也包含像速食餐廳或雜貨商店等通路。該公司在今年2月曾表示,2023年比前一年多拓展了2300個銷售據點。

更多新聞:低價熱狗堡只限會員才可買 美好市多加強管制美食區防混入

隨著與麥當勞聯手的利多消息傳出,過去5天以來,Krispy Kreme股價來到近8個月來的新高,收在17.35美元、近5天漲幅高達46.66%。
 


而在美國本土擁有1.4萬間餐廳的麥當勞,之所以想與跨界結盟,除了設法達成去年底喊出,計劃在2027年前、全球增設1萬家新餐廳的豪語外,似乎也設法解決該品牌,當前在海外市場面臨的疲軟需求狀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KrispyKreme#麥當勞#甜甜圈#速食連鎖#股價#跨界合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0968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