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遭「路人小孩衝撞」!《黑澀會》女星怒找家長告狀:這孩子完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6 13:23
陶嫚曼經常透過臉書分享育兒經驗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陶嫚曼經常透過臉書分享育兒經驗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女星陶嫚曼自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身材窈窕、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《真愛黑白配》、《愛上哥們》等偶像劇,深受觀眾喜愛,2018年步入婚姻後,育有2女,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,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,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,由於此舉相當危險,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,好奇詢問,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,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?

陶嫚曼女兒搭手扶梯遭國小生撞,事後向對方家長告狀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 
陶嫚曼近日帶女兒到百貨公司逛街,搭乘手扶梯時,她緊牽女兒的手慢慢上樓,此時,一名年約國小二年級的男孩用衝的跑上樓,她立刻攔下對方,耐心告訴男孩「哥哥,你在電扶梯上跑是不對的,而且這邊有比你年紀小的孩子,如果都受傷了怎麼辦?」然而,男孩並未把她的話聽進去,甚至硬從她牽著女兒手的下方繼續往上衝,還撞到了女兒。

由於該行為相當危險,陶嫚曼當時心想「這孩子完了!」下定決心一定要告知男孩的父母,只不過男孩的奔跑速度太快,一溜煙就不見人影,告狀之路只得作罷。原以為告狀不成了,沒想到竟是如此湊巧,突然在某間餐廳看見男孩和家人們在一起,於是她毫不猶豫直朝男童母親方向走去。

陶嫚曼婚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IG)

陶嫚曼先是禮貌又溫和詢問「請問這位哥哥是您的孩子嗎?」確認對方身分後,她隨即把先前在手扶梯遇到的狀況告訴對方「他剛剛上手扶梯時用衝的,有提醒他這樣很危險,但他不聽還撞到我的孩子」最終該名男孩受到家長批評,並被要求向陶嫚曼的女兒道歉。
 

對此,陶嫚曼在臉書上發問「路上如果遇到別人小孩的行為打擾到你或是有危險,會選擇跟小孩家長說嗎?」網友們大多認同她的做法,表示「如果我的孩子做出這樣的行為,有人來告知我會非常感謝」、「我也會直接跟孩子說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嫚曼#我愛黑澀會#陶嫚曼女兒#育兒#小孩#百貨公司#衝撞#告狀#手扶梯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814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