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在場!陶喆開唱粉絲竟點〈Melody〉 他1招化解尷尬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6 12:18
陶喆日前在廈門開唱,他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,讓粉絲聽得過癮。(圖/偉大文化提供)
陶喆日前在廈門開唱,他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,讓粉絲聽得過癮。(圖/偉大文化提供)

「華語樂壇教父」陶喆日前帶著「Soul Power II」巡演在廈門開唱,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,面對台下歌迷點歌〈Melody〉時,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「Penny Tao」示愛,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,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,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,粉絲則虧他「滿滿的求生欲」。

更多新聞:幫大陸統一台灣?日女星來台開唱 粉絲搶票驚見「統戰條款」

 

陶喆對於粉絲點歌〈Melody〉,臨時更改歌詞,向在台下的老婆示愛。(圖/偉大文化提供)

此次演唱會開場前導影片,由陶喆許多歌曲的歌詞串連而成,粉絲看著歌詞,忍不住唱起歌來,透過高分貝歌聲呼喚偶像出場,陶喆與粉絲談話時,意外發現粉絲年紀偏小,這群年輕粉絲享受音樂,對他的每首歌曲倒背如流,音樂前奏才一下立刻講出歌名,更有年僅16歲的粉絲買票入場,爸媽在場外等候陪伴。

為了滿足歌迷期望,陶喆在歌單上盡全力安排,帶來〈寂寞的季節〉、〈愛我還是他〉、〈流沙〉、〈沙灘〉、〈普通朋友〉等好歌,全場大合唱的聲音讓他深深感動,直喊:「我這個淚點很高的人差點淚崩,全都壞壞!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靈魂,你們就是我的Soul Power給我力量。」但最後他祭出彩蛋歌〈望春風〉時,仍是不敵粉絲動人歌聲,當場感動落淚。

 
更多新聞:獨/孔令奇未婚妻起底!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

陶喆此行特別品嘗當地特產「海蚯蚓」,直呼外表很迷人。(圖/偉大文化提供)

有趣的是,這次到廈門陶喆嘗試品嚐道地小吃「土筍凍」,這其實是外表晶瑩剔透,像果凍裹著一條條米白色、狀如菇菌絲的「筍」,其實是俗稱「海蚯蚓」的星蟲製作而成,他品嘗後笑說:「迷人的外表讓我在試吃之前也鼓足了勇氣,口感我先不描述,推薦大家來福建都去吃吃看。」下一站他將於4月20、21日移師佛山開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喆#Penny#巡演#Soul Power II#求生欲#愛我還是他#海蚯蚓#星蟲#Melod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32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