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日本統一 台灣篇》將上映! 夢多爽軋一角遭爆「開拍前闖大禍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6 11:07
本宮泰風、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《冰室蓮司:日本統一台灣篇》。(圖/趙世平攝)
本宮泰風、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《冰室蓮司:日本統一台灣篇》。(圖/趙世平攝)

日本角頭系列長壽劇《日本統一》推出電影版《冰室蓮司:日本統一 台灣篇》,即將在4月3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,日前舉辦記者會,導演辻裕之以及男主角本宮泰風、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,主持人夢多也有在劇中軋一角,現場教3位台語講「我最勇」,問及是否有害怕的東西?本宮泰風自信搖頭,這時夢多驚喜送上台灣味「臭豆腐」,正當以為外國人都會退避三舍,沒想到本宮泰風當場鼓起勇氣一口接一口,黑羽麻璃央雖害怕也吃下去,甚至直喊「好好吃!」讓夢多表示超意外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苗可麗備戰大港開唱! 放話「敢說不好聽就罵人」

 
主持人夢多(右)也有在片中軋一角,因此和兩位主演成為好友。(圖/趙世平攝)

這個系列首次移師台北拍攝,導演辻裕之透露:「為了紀念《日本統一》系列10周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,希望透過一部特別的作品來慶祝這個時刻,因此決定搬到海外拍攝,並且在編劇上也作出許多思考,呈現出台灣與日本的連結。」並且在電影中除了出現寧夏夜市、三重空軍一村、以及大稻埕等知名景點,更特別找到許多台灣在地感十足的街頭小巷拍攝,希望透過這些場景,將台灣風情和文化也展現給日本與全球觀眾。
 

《冰室蓮司:日本統一 台灣篇》導演辻裕之、本宮泰風、黑羽麻璃央出席首映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問及和台灣藝人合作有什麼有趣的事?黑羽麻璃央一臉認真地說:「我們不能暴雷,但我能講的是,夢多講日文的戲份很精湛,我覺得演得很好,當時他在拍的時候我剛好在旁邊,有被震撼到」,讓夢多當場笑翻,直呼「我本來就是日本人!」認為黑羽根本在虧他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汪小菲愛穿「鹹菜皺T」讚好看 自豪秀寬鬆荷葉邊:這叫隨性自然

 
本宮泰風、黑羽麻璃央現場試吃臭豆腐。(圖/趙世平攝)

不過,本宮泰風突然嚴肅地說:「有一件事一定要跟麻璃央道歉」,原來黑羽麻璃央有不少中文台詞,劇組一開始就準備好了錄音檔讓他練習,沒想到音檔不能用,只好趕快再錄新的版本,讓他練習時間變很少,而不能用的原因是錄音檔是夢多提供的,讓夢多連忙致歉大喊「導演對不起!」笑翻全場。《冰室蓮司:日本統一 台灣篇》台灣將於4月3日搶先全球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羽麻璃央#本宮泰風#夢多#辻裕之#《日本統一》#長壽劇#角頭#《冰室蓮司:日本統一 台灣篇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34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