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大陸統一台灣?日女星來台開唱 粉絲搶票驚見「統戰條款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6 10:25
日本女星山本彩將來台開唱,但粉絲優先購票的規定,竟冒出反對國家分裂、損害民族統一等字句。(圖/翻攝自山本彩STAFF X、山本彩中國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)
日本女星山本彩將來台開唱,但粉絲優先購票的規定,竟冒出反對國家分裂、損害民族統一等字句。(圖/翻攝自山本彩STAFF X、山本彩中國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)

日本女團「NMB48」30歲前成員山本彩,身為團內王牌的她畢業後,以個人之姿積極耕耘音樂路,昨(25)日她宣布6月來台舉辦演唱會,但台灣粉絲若想優先搶票,竟得加入大陸官方粉絲俱樂部「SYC-China」,會員註冊條款洋洋灑灑列出一大串,甚至還出現禁止「破壞國家統一」、「損害民族統一」等規範,引發台粉不滿抗議。

更多新聞:獨/孔令奇求婚成功!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

 

山本彩自女團「NMB48」畢業後,持續耕耘著音樂路。(圖/翻攝自sayaka__714 IG)

山本彩的台灣演唱會,將於6月1、2日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,4月1至7日開放大陸粉絲俱樂部會員優先購,不過會員註冊前,不僅分為簡體與繁體2版本,繁體版的會員規範,針對台港澳地區的粉絲,其中第11條詳細記載禁止事項,是禁止危害國家安全、洩漏國家機密、顛覆國家政權、破壞國家統一行為。

更多新聞:《周處除三害》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

 
山本彩因台灣演唱會售票爭議,引爆台灣粉絲不滿。(圖/翻攝自sayaka__714 IG)

另外更要求粉絲禁止散布煽動民族憎惡、民族歧視、損害民族統一的行為,以及禁止破壞國家宗教政策的行為等種種規範,讓台灣粉絲都看傻眼,紛紛到山本彩STAFF官方X(推特)留言抗議,「生平第一次看到日本歌手協助大陸收復台灣領土統一大業的夢想」、「誰跟你反分裂法?要賺台灣粉絲的錢還這麼不尊重台灣人」,稍早官方已將原文刪除,但依舊難以平息粉絲怒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MB48#山本彩#王牌#演唱會#大陸粉絲俱樂部#反國家分裂#抗議#國家安全#民族歧視#統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1031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