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章魚燒賠慘!男星勞力士換現金 再砸千萬「開燒肉店」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6 09:23
夢多因疫情副業慘賠300萬元,近日再砸千萬開店。(圖/翻攝自夢多臉書)
夢多因疫情副業慘賠300萬元,近日再砸千萬開店。(圖/翻攝自夢多臉書)

夢多(大谷主水)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,卻不敵疫情肆虐,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,慘賠3百多萬元,卻沒想到相隔3年,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,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,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,目前正在培訓中,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,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。
 

夢多曾於2019年投資開酒吧失利,慘賠近100萬元,甚至還賣掉勞力士手錶換現金。沒想到相隔3年多,他再度與友人合資300萬元開起酒吧,他向本刊透露,「這回合夥對象是酒商,因為代言認識對方,發現彼此蠻合得來,才決定要合資開酒吧。」他表示,因為對方在澳洲有間紅酒廠,所以這回合資開酒吧,接下來還計畫一起開日式燒肉店。
 

夢多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籌備中。(圖/翻攝自夢多臉書)

 
 

此外,3年多前他也曾與友人一起合資150萬元在台北與台南各開一家日式章魚燒店,沒想到店才剛開業就遇到疫情,最慘的時候一天只有三組客人上門,共體時艱股東們還曾長達3個月沒領薪水,但最終不敵疫情而收攤。短短幾年內陸續開酒吧與章魚燒店,粗估慘賠近300萬元。
 

沒想到夢多越挫越勇,記取先前的經驗,這回再開燒肉店,反而信心滿滿,除了與友人合資800萬元為開店做準備外,近日也送員工到老家日本宮崎燒肉店實習,預計將在今年8月或9月開幕。夢多坦言,自己從小在老家宮崎吃燒肉吃到大,對於家鄉味念念不忘,這回決定要在台北開日式燒肉店,首要就是送兩員工飛到宮崎知名燒肉店實習。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獨家】鹿港捕獲野生米可白 肉感被疑有孕
【獨家】【暴瘦悄復出】捲性侵罕露面 汪建民暴瘦直播還債
【暴瘦悄復出】范瑋琪復出之路屢受挫 「生日照臉頰消瘦」身心狀況引關注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夢多#章魚燒店#燒肉店#賣章魚燒#勞力士#賣勞力士#大谷主水#男星#男星賣章魚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45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