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肥一圈!米可白熱戀中「體重直逼60kg」肉感全現形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6 08:22
米可白近期有幸福肥跡象,體重直逼60公斤。(圖/翻攝臉書、讀者提供)
米可白近期有幸福肥跡象,體重直逼60公斤。(圖/翻攝臉書、讀者提供)

37歲的米可白邁入輕熟女階段,常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女人味,不過有讀者表示,3月中到鹿港她家餅店時,看到她本人似乎十分水腫,和臉書上的模樣有點差距,目前和男星孫綻熱戀的她,被疑是否有喜。

 

3月中米可白回鹿港老家被捕獲肉肉臉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

讀者表示,3月14日當時在鹿港米可白家裡的餅店前,米可白一站出來就是人氣指標,不少民眾爭相拍照,米可白穿得有點厚重,但臉蛋腫得有點不像話,記者今詢問經紀人,米可白是否有懷孕跡象,經紀人一頭霧水,表示「沒有,有這樣的傳言喔?」米可白近期拍台視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,前陣子剛好戲分較少,於是回了一趟鹿港,因此遭讀者捕獲野生米可白。
 

米可白喜歡在臉書分享性感小女人模樣。(圖/翻攝臉書)

 
 

經紀人表示,米可白近期的確有些發福,身邊人看到她吃東西會稍微提醒一下,但確定沒有懷孕,3、4天前米可白也在臉書寫下,「昨天站在體重計上面~臉都綠了58.4公斤很厲害~ 什麼模樣,我都喜歡。只是褲子比較緊~內衣比較緊~現在這個年紀~簡單就好,」記錄自己164公分、58.4公斤外帶體脂肪29的人生高峰。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獨家】【暴瘦悄復出】捲性侵罕露面 汪建民暴瘦直播還債
【暴瘦悄復出】范瑋琪復出之路屢受挫 「生日照臉頰消瘦」身心狀況引關注
【獨家】太扯!男星酒後暴打友人 勒脖、過肩摔害腦震盪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米可白#暴肥#發福#米可白暴肥#孫綻#米可白男友#熱戀#米可白體重#體重#體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90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