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私訊汪小菲「考慮搬離台北市」!理由一看網震驚:有沒有卦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2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4:55
大S汪小菲-大S-大S張蘭-張蘭汪小菲-張蘭斷絕母子關係-斷絕母子關係-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-S媽-大S經紀人-大S懷孕-大S流產-大S離婚-大S搬離台北市-大S豪宅-大S想搬離台北市
大S和汪小菲的微信對話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大S臉書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吵不完,日前汪小菲曬出對話截圖及物流單等,怒揭大S婚內期間早和具俊曄聯繫上了,不過微信對話內容中,最讓網友震驚的是大S表示「考慮搬離台北市」,PTT鄉民震驚「大S這麼有錢,竟然覺得台北市很貴!有沒有卦?」

更多新聞:大S超瘋!拒收汪小菲私訊「1舉動挑釁」 網激推:無法不愛她

 
 
從日前汪小菲貼出的微信對話中可看到,大S對他說「正好我們考慮搬離台北市,跟你說一聲」,還提到「我會搬家,現在這裡太貴了」,這讓PTT鄉民大感震驚,發文詢問「大S這麼有錢,竟然覺得台北市很貴?是不是每個月管理費要50萬之類的?」

更多新聞: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!物流單「寄件人竟是他」 爆驚人陰謀
 
貼文一出,引發大批鄉民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大S有夠故意」、「不想給汪找到而已吧」、「大S還有在工作嗎? 確實沒必要住這麼貴」、「沒收入還是要省點」、「大S家每個月光水電費不就好幾十萬」、「以具的工作住桃園搞不好比較適合」、「女方錢都被汪掏空了,汪又甩賴不還錢也不付」、「房貸,女方現在沒工作,房貸壓力大啊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汪小菲#大S汪小菲#具俊曄#張蘭#搬離台北市#大S具俊曄#大S張蘭#大S搬家#大S對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98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