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班導「驚傳失聯」!刪光訊息獨自離家 尋人進度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2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3:55
新北國中生割頸案-新北國中生割喉案-國中生割頸案班導-割頸案國中生班導-割頸國中生班導-新北國中生割頸-新北國中生割喉-國中生割頸-班導失聯-乾哥乾妹-乾妹殺人共犯-班導驚傳失聯
新北割喉案國中生班導一度驚傳失聯。(示意圖/TVBS)

發生在去年(2023)12月25日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,兇嫌「乾哥」郭姓少年被依殺人罪送辦,「乾妹」林姓少女也被列為殺人共犯,雙雙移送新北檢。然而卻驚傳受害男同學班導師獨自離家後行蹤不明,臉書粉專緊急發文尋人,最新進度曝光。
 
「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」臉書粉專今(22)凌晨發文指出,被害國中生班導師疑似因為創傷後壓力症後群,突然關閉所有通訊方式,獨自外出後便失聯,最後走入斬龍山公園,讓家屬及同事憂心忡忡,深夜急奔派出所請求協助。該粉專還貼出照片協尋,指班導師穿藍色外套、捲髮,而警方也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找人。

 

新北國中生割頸案-新北國中生割喉案-國中生割頸案班導-割頸案國中生班導-割頸國中生班導-新北國中生割頸-新北國中生割喉-國中生割頸-班導失聯-乾哥乾妹-乾妹殺人共犯-班導驚傳失聯

 
不過該粉專今一早再更新發文,稱「一夜擔心,大家都沒有睡,因為最後一封訊息是給活動總召,內容讓人非常擔心,又見到可聯繫的管道都清空了,所以在極度擔心下,我們只能尋找。」粉專證實老師平安,指「平安就好,什麼都不重要,請有發出協助文章的,都請幫忙下架貼文喔!一切以家屬代表為主。」
 
該粉專也提到這位老師是一位非常偉大、負責任、又承受極大壓力的人,謝謝老師努力撫平班上學生的難過,「這社會,經不起失去一個好老師,在尋找期間大家難免關心則亂,不論在語氣或心情上。擔心黃金期問題,選擇都是左右拉扯。」該粉專也為此特地道歉,「思慮不周的地方,請原諒。」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國中生割頸案#國中生#割頸案#割喉案#班導#班導失聯#國中生班導#割頸案班導#割頸國中生班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08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