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孔令奇求婚成功!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6 08:45
孔令奇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,他接受專訪暢談2人相識經過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臉書)
孔令奇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,他接受專訪暢談2人相識經過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臉書)

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,淡出歌壇多年的他,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,更搖身億級CEO。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,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跨海電訪,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「再次相信愛情」

 
 
孔令奇宣布求婚成功喜訊,為女友準備的4克拉鑽戒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臉書)

孔令奇的女友Eunice是馬來西亞華人,年紀30歲出頭,2人目前分別住在洛杉磯、馬來西亞,但遠距離讓這段感情更加火熱,他透露花了半年時間籌備求婚計畫,以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,粗估鑽戒要價8萬美元(約260萬元台幣),相當驚人。
 
談及與女友相識經過,孔令奇說3年前從好友臉書上發現Eunice,「我第一次見到她,就覺得是她了,我看到她的照片很漂亮、很有氣質,很想認識她,但我加了她(臉書),她不怎麼理我,同時我並不知道她的背景,也不知道她是否單身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辣度破表!王心凌仙氣深溝、美腿大放送 粉絲嗨喊:太美了

孔令奇耗時半年籌備泰國求婚,讓女友驚喜不已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臉書)

 不過緣分並未就此斷絕,孔令奇笑說去(2023)年心血來潮主動聯繫Eunice,Eunice也難得回應了,他心想「可能單身了」,恰巧他為了椰子水事業必須到泰國一趟,決定順道去馬來西亞當面見Eunice,一見他直呼:「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!」而雙方第1次見面,竟然聊天聊到天亮,他認為Eunice不僅可以當另一半,還可以成為他最好的朋友。
 
雖然和Eunice非常聊得來,但孔令奇笑說女友一開始無法想像2人交往,「她在澳洲墨爾本讀書,取得兒童教育相關的碩士學位,也曾在當幼兒園老師,因為我在娛樂圈,又是個Rapper,她覺得老師跟Rapper在一起不太科學,是不同世界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51歲陳慧琳太凍齡!網讚身材逆天「被時間偏愛」 她開唱突哭了
 
孔令奇初次和女友見面時,就認定對方可以共度一生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臉書)

不過孔令奇相當積極,用了很久時間來說服Eunice,更多次從洛杉磯飛去馬來西亞陪她,也帶她去泰國、峇里島、北京等地旅遊,雙方更拍下不少合照,孔令奇大方Po在社群,但他小抱怨Eunice都不發社群,直到去年9月終於確認關係,10月就見了雙方家長。
 
對於進展如此飛快,孔令奇表示過了不惑之年,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「我知道我喜歡什麼,知道我為什麼願意等那麼久,我很清楚自己的感受,不是說追誰漂亮,是因為和Eunice在一起,我可以當最好的自己」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孔令奇#Eunice#求婚#嘻哈歌手#椰子水CEO#孔子後代#遠距離戀愛#鑽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847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