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過嗎?宋芸樺合作冰球樂團「甜嗓驚豔全網」 蔡淑臻化身搖滾歌手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19:36

兩位女演員無獨有偶斜槓歌壇!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,與冰球樂團合作,發表新歌「不小心」,而蔡淑臻在高雄音樂季化身搖滾歌手,和「怕胖團」擦出火花。

圖/翻攝自 YT icyball 冰球樂團

 
icyball冰球樂團vs.宋芸樺《不小心》:「如果只是匆匆一筆,路過而已怎麼還會傷心。」

冰球樂團新歌,宋芸樺演出出租情人,以為只是拍MV,但這甜美嗓音是她的歌聲。

icyball冰球樂團vs.宋芸樺《不小心》:「但我還留著你的信小心放在了抽屜,在不小心和你搞砸的夜裡。」

 
首次跨刀合作,冰球樂團4人也通通出演,宋芸樺應付各自的特殊癖好,掏耳朵陪舞樣樣來。

藝人宋芸樺vs.樂團冰球樂團:「就我有一個朋友我們會去郊遊的時候,他很常很常放冰球的歌,然後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們,還真的一個不小心,他剛好認識了你。」

原來是冰球樂團,聽見宋芸樺在電影「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」,花絮喊想唱主題曲而提出邀約,畢竟她本人也常自嘲,自己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,另一個戲劇女神也斜槓。

藝人蔡淑臻vs.怕胖團《愛人錯過》「走過路過沒遇過,回頭轉頭還是錯,你我不曾感受過,相撞在街口相撞在街口。」

蔡淑臻攜手怕胖團,登上「高雄櫻花季」舞台,粉絲笑說音樂節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。

藝人蔡淑臻vs.樂團怕胖團:「剛剛在後台我快瘋啦,我快變你們的粉絲整個...什麼叫快變妳不是早就已經嗎,妳不是已經嗎,喔對不起,妳不是說好8月10日要來嗎,對啊妳不是說好8月10日要來嗎,好啦安靜。」

蔡淑臻《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》:「他們說讓這個世界毀滅吧。」

 
粉色連身西裝,獻唱戲劇主題曲,登台前一個月幾乎天天在練唱,特地找老師上課,還一度咽喉炎,兩位女神開金嗓,等粉絲驗收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演員#歌壇#宋芸樺#冰球樂團#蔡淑臻#高雄音樂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83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