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常看盤!程予希曝理財方法 認了:現在有賺一些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10:54
35歲女演員程予希。(圖/翻攝自程予希臉書)
35歲女演員程予希。(圖/翻攝自程予希臉書)

35歲女演員程予希,以《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》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,平時認真投入演藝工作的她,忙碌之餘也有規劃理財,程予希坦言她都是固定定期定額買基金,兩、三年也穩定存了十幾萬。

更多新聞: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、台北人!網狂酸「就很玄、92無籤」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聊到最近很熱門的ETF話題,程予希直言受到身邊的人以及長輩的影響,她那陣子也開始固定買基金,不過長輩說不能散買,要直接買那一支,按定期定額扣,選擇發展持續看好的基金,她也坦言現在覺得的確有賺到一些。

更多新聞:三上悠亞「自爆婚訊」?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

至於未來是否會考慮玩股票,她則說自己沒興趣研究各個公司的未來發展和線圖,也不會一直看盤,「我覺得股票是要有內線的,買才比較風險沒那麼高,需要大筆資金,短期投入短期拿回來」,不過她曾因為聽信朋友而去買股票套牢,「還好現在解了!已經安全下莊。」
 

她也提及最近才和朋友聊到理財,對方說要趁升息前投資美國債券,「想說哇!大家現在對投資都很有想法,都很想要賺錢!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程予希#金鐘獎#演員#理財#基金#股票#女演員#藝人#ETF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98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