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借汪小菲1億元!他驚「這麼有錢」 內行揪2點:太小看

編輯 黃潔文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08:51
網友好奇大S怎麼這麼有錢?(圖/翻攝自大S IG)
網友好奇大S怎麼這麼有錢?(圖/翻攝自大S IG)

一直備受矚目的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爭議,最近又迎來高潮。據媒體報導,大S再婚後,汪小菲未有遵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、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。更驚人的是,起先被傳為新台幣2600萬元的借據,其實並非新台幣,而是一份人民幣1600萬(約新台幣7069萬元)+港幣1000萬(約新台幣4067萬元)的「巨額借據」。此消息一出,也讓網友驚嘆大S的財力,竟然有能力借出如此龐大的金額給汪小菲。

大S先前曾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,且只還了50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大S IG)

 
「大S怎麼這麼有錢,借汪小菲1億台幣?」一名網友在「PTT」發文好奇表示,原先以為借出的是2600萬新台幣,沒想到金額卻是人民幣1600萬及港幣1000萬,總額超過新台幣1億元。原PO更進一步問道,「她結婚後沒什麼在顧演藝工作,還能借1億台幣給汪小菲,她這麼有錢喔?」

更多新聞:太髒了!飛機上1處「絕對別碰」 空服員認:從未清潔過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直指,「台灣隨便三線C咖藝人都能還清幾千萬的債,根本好賺到爆」、「大S光代言廣告就不曉得賺多少了」、「大S那種紅遍華人圈等級藝人年收基本破億」、「查一下,她20年前化妝品廣告代言費就有千萬了」、「懷疑大S沒錢的真的很荒謬,比她不紅的小咖都能賺不少了」、「太小看一線女星了吧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花200萬買車位卻「不能停機車」!屋主怒:又不會影響別人

鄉民分析,大S在兩岸三地都有高知名度,從早期唱片、主持、拍戲,至電影的演出,其財力早已不是問題。再者,大S亦沒有忽略置產的重要性,在台北市就擁有多棟房產,「人家高中就出道欸,也沒亂投資,紅了30幾年有這身價不意外欸」、「結婚前很多廣告,書也超賣」、「光是婚前買的信義區那幾間房子就多少錢了」、「知道信義區那幾間房子多少錢嗎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徐熙媛#汪小菲#離婚#財力#借據#房貸#撫養費#精神撫慰金#身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835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