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磅補強! 富邦啦啦隊添「韓籍+前女團成員」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謝文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19:03

韓籍啦啦隊員,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?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,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,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。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,引發話題。不過,李多慧轉當偶像,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,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。

圖/TVBS

 
FUBONANGELS寶兒:「在短時間內要記非常多支舞,我大概這兩週學了快80首的舞,這80首其實是我整個演藝生涯沒有到達的數量過。」

從女團populady轉當啦啦隊員,不只最新主題曲舞步要背得滾瓜爛熟,每一名球員的應援舞也得變成反射動作。

富邦悍將啦啦隊在新賽季開打之前,宣布重磅補強兩名成員,除了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,再新增一名韓籍啦啦隊員,號稱棒球場上的朴敏英。

 
FUBONANGELS南珉貞:「從來沒有想過會加入富邦,很高興可以加入富邦大家庭,感到很光榮也很期待。」

圖/TVBS

加上去年加入的李皓禎,富邦悍將就有兩名韓籍啦啦隊員,甚至傳出還要網羅全民表妹李雅英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陳昭如:「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洽談。」

不過韓籍啦啦隊員,似乎成了各球團標配。從一開始李多慧來台,台鋼雄鷹安芝儇,到近期中信兄弟邊荷律、李丹妃和富邦悍將的南珉貞,人數變多,熱度卻逐漸消散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陳昭如:「啦啦隊在主場有時候也有輪班,有不同的一些互動表演,能夠塑造出跟其他隊,引進單一韓籍啦啦隊成員,有一個不同的做法。」

圖/TVBS

FUBONANGELS秀秀子、丹丹:「其實我們都有在做一個,台灣跟韓國的互相交流學習這樣。」

 
強大的應援,期望的不只是幫助場上氣勢,當然還有票房表現。畢竟看看新加入小龍女的李多慧,轉當偶像還即將舉辦見面會,但票房不如預期。不過球場上啦啦隊的魅力依舊不容小覷,各球隊各方面全力拚戰新賽季球季開始之前,就話題滿滿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籍#啦啦隊員#棒球隊#球季#富邦悍將#女神#南珉貞#POPULADY#寶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66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