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!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:上錯車了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23:00
PTT西斯板鄉民女神「whygirl45」經常分享辣照,有不少還是大尺度露點照,卻被人挖出這些全是盜圖而來。(圖/翻攝自PTT)
PTT西斯板鄉民女神「whygirl45」經常分享辣照,有不少還是大尺度露點照,卻被人挖出這些全是盜圖而來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,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,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,隨時等著「好康分享」。一名ID為「whygirl45」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,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,頗受歡迎,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,令大批老司機傻眼,直喊錯付感情了。

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發文「sex板為何暴動了?」,表示西斯板女神「whygirl45」被網友抓包全是盜圖、AI生成圖,疑似從2020年騙到2024年。

 

實際查看pttweb上的備份原文最新一篇,原本下方留言都還是許多老司機狂歡嗨言,不過大約從300多樓起,突然有人貼出一位部落客的IG帳號爆料:「在國外生活的是另一個人。」更有網友直接私訊苦主求證,發現whygirl45確實偷了該部落客的美照,受害者氣喊:「因為她,我都直接不更新了。」東窗事發後,whygirl45 已火速將PTT上的60篇文章全數刪除。
 
網友抓包西斯版性感女神的露骨照全是盜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消息曝光後,掀起鄉民熱烈討論,有人嗨喊:「要多蠢才會真的相信啦」「給她錢花的真是蠢到不行」「西斯一堆照片連最基本的ID都不上」「低卡(Dcard)也是一堆啦,怎麼可能都那麼火爆」「可憐啊!到底什麼人會被騙四年?」也有人傻眼大嘆:「我居然真情實感跟她聊那麼久…」「上錯車了啦…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爸媽爽搭商務艙留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傻眼:還交代我14hrs航程幫顧孩
 
碩士男年薪曝光被碩班同學譏「領什麼鳥薪水」 網見細節羨慕:超爽
因為洗衣機結不成婚!未婚夫背地嗆「台女難養」 她心寒:不結了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TT#西斯板#老司機#盜圖#AI生成圖#whygirl45#鄉民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4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