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排「一粒」簽名?球迷夜排 爆「餅乾、水瓶佔位」亂象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3 19:32

台北兒童新樂園,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,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,甚至拿餅乾、礦泉水佔位,一度因為隊伍「解壓縮」,差點造成肢體衝突,會這麼夯,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,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「一粒」,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,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台北兒童新樂園外頭還有不少人,他們是要來夜排,中職啦啦隊的簽名會。

兩派人馬隔空起爭執,地上還有板凳包包等個人物品,球迷粉絲們不爽,原來是因為有人排隊解壓縮。

新樂園22日還沒關園,一旁就有人用物品占位,有人用腳架小凳子,還有人用衛生紙小熊餅乾以及礦泉水,儼然成為排隊亂象。

 
圖/TVBS

球迷們要排23日中午開始的簽名會,到晚上12點就已經卡好位子,最後現場是自行協調才沒引爆肢體衝突,會這麼限量就是因為,一場簽名會只有60個名額,消費1500元就有一張號碼牌,近期最夯的啦啦隊也在名單中。

台鋼雄鷹球員葉保弟,他的應援曲有嗩吶配樂加上魔性舞蹈,球迷都覺得好洗腦,這應援曲也讓啦啦隊員一粒瞬間爆紅。

台鋼啦啦隊wingstars的一粒,短期內IG從2000追蹤,爆漲到12萬多,她一場中職正式例行賽都沒跳過,因為外表神似黑嘉嘉,加上保弟應援曲成為火紅啦啦隊員。

圖/TVBS

啦啦隊從韓職旋風,又回到本土潛力股,一粒在季前炒熱氣氛,成了中職開季前記者會一大亮點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兒童新樂園#中職季前簽名會#球迷#啦啦隊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425

0.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