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動商機!大巨蛋周圍「速食店、超商」排人龍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20:05

今天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在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。場內的販賣區只有五間商店,開賽前幾小時就出現人潮,不過有球迷認為,食物的選擇性比較少。而大巨蛋周圍的店家,也因為比賽帶動了業績,速食店、超商都出現長長人龍。

圖/TVBS

 
手機相機所有目光都在她的身上,中信兄弟啦啦隊新成員邊荷律,首次踏進大巨蛋觀賽,一進場就成為焦點。

Passion Sisters邊荷律:「知道中信兄弟的球迷很多,但今天到現場,發現真的很多人有點嚇一跳。」

看到這麼多球迷,興奮藏不住,不過有不少球迷,提早進場是為了。

 
球迷:「先看一下附近有什麼吃的之類。」

球迷:「以有提早進來的話,我是覺得還OK,也不會說排到很久,買完也可以去位子上找位子。」

薯條披薩再買一杯飲料,進球場看球,怎麼能餓肚子,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16日首度在大巨蛋登場,要迎來將近2萬名球迷,但是販賣區的種類,好像有點少。

圖/TVBS

球迷:「稍微比較少,我是聽朋友說東京巨蛋的選擇更多。」

球迷:「(大巨蛋)現在才剛開,所以覺得跟其他(球場)比起來是有少一些。」

販賣區大約只有5間商店,讓球迷選擇,所以有不少人早就從家裡準備好,就怕會和上次巨人軍賽事一樣,買個食物要花上半小時,不過還好大巨蛋,附近商圈選擇性算豐富,但是速食店人潮排到店外,超商收銀櫃臺也是停不下來。

民眾:「有稍微想像的到,但是人比想像的還要再更多一點。」
 

民眾:「想說有麥當勞就先買一下,怕(大巨蛋)裡面人更多。」

圖/TVBS

還沒到用餐時段,各家餐廳也幾乎是座無虛席,更別說方便攜帶的,速食餐點超商零食等等,接下來不論熱身賽例行賽,只要在大巨蛋勢必就會帶動附近商店業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球迷#販賣區#大巨蛋#速食店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1007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