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你最聰明! 阿伯拿「自家香腸」放超商熱狗機台烤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8:49

臉書社團上,有兩張截圖引發議論,一位阿伯,拿自己的香腸,放到超商的熱狗機台加熱,甚至過一段時間,還會回來看香腸熟了沒,對此超商回應,民眾自己拿外食進來烤,已經違反相關規定。

圖/翻攝 臉書社團

 
民眾拍下照片,超商熱狗機台,前面放的是熱狗,後面放的卻是香腸,店員寫說第一次看到有客人,把自己的香腸放到熱狗機裡面。

放香腸進去烤,就是這位戴帽子的阿伯,店員爆料,他過一段時間還會回來看香腸烤好了沒,真的把超商當成免費的自家廚房。

記者許祐祥:「不少民眾會拿香腸當作下午茶的點心,這位阿伯卻拿生的香腸,跑來超商的熱狗機台烤。」

 
圖/翻攝 臉書社團

大部分超商,都有放置熱狗機台,機器旁邊,清楚標示每天都有清潔,就是要確保顧客吃得安心,沒想到出現香腸伯,網友留言地點是北部的超商,還有人認識當事人,他還原事發經過,這位阿伯問過香腸怎麼烤,沒想到他跑去超商機器加熱。

烤香腸攤業者:「我們這個都是,用那個電暖爐烤的,技術上就是比較清潔、乾淨、衛生一點,而且比較環保一點。」

訪問到路邊賣烤香腸的阿姨,他說香腸要烤熟至少要5-10分鐘,外表有一點焦焦的才好吃,超商機器可以調溫度加熱,但並非超商的食物,依規定不能放外食進去烤。

圖/TVBS

超商透過文字回應,強調阿伯這個行為已經違反超商的規定,同時業者會加強內部訓練,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,阿伯自以為聰明的方法,已經造成業者以及其他消費者的疑慮與困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伯#香腸#超商#熱狗機台#違反規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796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