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不是妳家ㄟ!當自家停車場 擋住騎樓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2:53

別以為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,就真的當自己家,8日中午12點多,一名婦人熟門熟路,把車停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超商,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,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,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,車流不少,就算只停一秒都可能釀禍,恐怕得吃上罰單

圖/TVBS

 
左看右看沒地方停,ㄟ這裡好大的空地就停著,車直直開上斜坡,停在騎樓熄火就下車,只是大姊啊,這裡是便利商店門口ㄟ,直接佔了好大一個位置。

附近民眾:「這裡是轉彎處,轉彎處她又停車,又是劃紅線,又停上人行道上面,所以她這樣本身是違規,不能把方便當隨便,不能把全家當作是自己的家。」

車尾幾乎凸到馬路上,騎士轉彎,一個不小心,都會反應不及而摔車。

 
圖/TVBS

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,結果真的有人把這裡當自己家,8日中午12點多,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便利商店,被一名婦人停了車,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,中途好像忘了帶東西又把車開走,雖然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,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,車輛來來往往,儘管只是一秒都有可能釀禍。

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副所長陳照欽:「本案將依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55條第1項第2款,處罰新台幣300元至600元來舉發。」

圖/TVBS

通常這種鬧區,附近車格停車場幾乎都滿滿滿,但也不能因為自己一時好方便,就理所當然當停車場,甚至看起來還熟門熟路,完全不顧別人的安危,如果發生事故,到時後悔就不是道個歉就能解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超商#婦人#停車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1631

0.3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