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磅韓援+1 「棒球場朴敏英」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

記者 張良瑜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3 12:38
韓籍外援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。(圖/球團提供)
韓籍外援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。(圖/球團提供)

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(23)天公布新球季陣容,共有21位正式成員,包括「Popu Lady」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。此外,新練習生潔潔、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。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。

富邦悍將啦啦隊今天公布新賽季全新陣容。(圖/球團提供)

 

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日前公布新球季陣容,21位正式成員中包含「Popu Lady」成員寶兒及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。寶兒在音樂、戲劇、節目演出等領域有豐富經驗,決定接受新挑戰,加入Fubon Angels,為Angels帶來更多發展性。南珉貞則是韓國三星獅棒球隊前啦啦隊成員,曾跨足擔任籃球、排球、足球應援工作,被球迷譽為「棒球場上的朴敏英」。



南珉貞在去年底來台旅遊時,來到新莊球場體驗悍將的熱情,並與悍將吉祥物Frankie合影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今年球季南珉貞確定穿上Fubon Angels戰袍,正式站上環形舞台與悍將家人一起加油應援。
 

另外,新練習生潔潔、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。潔潔從小跟著爸爸藍波學舞,遺傳到藍波老師的精湛舞技,特別擅長國標舞;滑板女孩雅惟,有豐富的表演經驗;港泰混血的Kapo則熱愛表演,並精通多國語言。這三位多才多藝的練習生將與Fubon Angels的學姐們一同成長,共同迎接新球季的到來。他們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富邦悍將啦啦隊#PopuLady#南珉貞#寶兒#潔潔#雅惟#Kapo#新練習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41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