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久不見李毓芬!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3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02:26
宋米秦(左)今過生日,李毓芬(右圖左)日前祕密送驚喜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)
宋米秦(左)今過生日,李毓芬(右圖左)日前祕密送驚喜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)

來自韓國的「時尚媽咪」宋米秦,曾以女神團體「Dream Girls」出道,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,依舊保養得宜,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,甚至越來越年輕。今(23)迎接41歲的宋米秦,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。閨密李毓芬、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,不但如此,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!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,推出全新個人單曲。
 
更多新聞:陳文茜癌症、敗血4病纏身「消水腫掉16公斤」 曝:最接近死亡的一年

 

宋米秦生日前夕好友為她驚喜慶生,讓她超感動。(圖/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
宋米秦今年生日除了安排跟家人去旅遊,出發之前,幾位好朋友提前為她慶生,專程訂了一間米其林一星餐廳吃飯,用完餐後再趕第二攤,閨蜜李毓芬、王思平偷偷策劃了生日驚喜,來一場「好姐妹下午茶」溫馨時光,宋米秦還在IG限動曬出3人合體影片,並寫下:「謝謝妳們,41歲....還是心是少女心。」不過她也笑說:「結束後我又恢復到媽媽身分去接小孩了。」
 
更多新聞:汪小菲大暴走!直播狂飆髒話怒點「1大咖」傻X:封殺我吧

 
宋米秦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家人、朋友都健健康康,接下來的工作包含單曲都可以順利。」提到最難忘的慶生,她回想去年在家裡辦home party慶祝40歲生日,當時自己在韓國最好的姐姐特別飛過來台灣,還做了韓國菜一解她思鄉之情,並約幾個朋友們一起慶生,令她至今仍非常難忘,「那時候毓芬時間不行沒辦法參與,所以今年她特別自己準備蛋糕跟下午茶幫我慶生,真的很開心。」
 
宋米秦2年多前與歌手斯辰合作單曲《終止 Termination》,可惜因為疫情所以宣傳中斷,但新鮮組合加上洗腦弦律,推出後收穫許多好評。如今宋米秦將重拾歌手身分,不同的是這次為獨唱單曲,她透露:「曲風是抒情慢板,毓芬其實還沒聽到,她說很想聽看看,也期待我的單曲。老公聽過我的demo,他很有自己的音樂品味,聽到他說這次的歌蠻好聽,我也好感動。」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米秦#DreamGirls#李毓芬#王思平#生日#生日驚喜#逆齡#時尚媽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59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