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蘭再護兒參戰!轟大S「引狼入室」心機設局:汪小菲被暗算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3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3 18:25

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,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,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。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,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,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,砲轟女方蓄意設局,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,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「引狼入室」,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。

張蘭開直播護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台灣旅行社爆「惹怒日本飯店」!員工揭3劣跡:賺陸客還爽快些

張蘭在6分多鐘的直播裡,情緒十分高漲,強調自己從未干涉過汪小菲、大S任何事,也沒有和他們生活過,這次汪小菲又登上媒體版面,是有人預謀來激怒他,「這是一個大陰謀,汪小菲被暗算了」,對方非常善於用這種手段,設局讓汪小菲跳,可以仔細看這幾天的報導,有證人、證詞、證據跟律師提出的證明,「其實汪小菲最在意他的名聲」。

護子心切的張蘭越說越激動,指控大S引狼入室,「這個狼天天不穿衣服,在客廳裡走來走去,真要出了事,狼逃回韓國,汪小菲把命搭上都沒辦法,法律是制裁不了他的,包括我們都會同歸於盡」。張蘭最後希望大家不要聽信片面之詞,可以理解汪小菲的舉動,「他們一次一次的上頭條,你們憑什麼上我們的頭條,你們憑什麼消費我們14億人的價值觀」。對於張蘭的說法,大S暫時沒有回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汪小菲戰大S

#汪小菲#大S#具俊曄#張蘭#直播#設局#暗算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26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