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清純女星宣布「退出演藝圈」!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3:31
大陸女星朱嘉倩。(圖/翻攝自朱嘉倩微博)
大陸女星朱嘉倩。(圖/翻攝自朱嘉倩微博)

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,臉蛋清秀、身材纖細,憑藉動作片《特種兵歸來4》踏入演藝圈,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、網路短劇等,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,收穫一票粉絲。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,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,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,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,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。

朱嘉倩入行3年,累積不少戲劇作品。(圖/翻攝自朱嘉倩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跟直播判若兩人!捕獲野生向太身材纖瘦 網驚見「筷子腿」猛讚

朱嘉倩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說明,目前已經跟公司解約,未來不確定會不會繼續拍戲,也可能只是當作興趣愛好而非職業,「很多時候我都在想,我這種佛系的心態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」,沒有剛畢業那種想闖出一片天的熱情,相較於從外界得到肯定,更在乎內心最真實的想法,「我不想被束縛,我想要用我自己喜歡的方式繼續生活下去」。

朱嘉倩宣布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朱嘉倩宣微博)

更多新聞:2024金像獎/3新晉力拚最佳導演 莊文強10度角逐編劇獎
 

至於接下來的計畫,朱嘉倩透露,預計從事平面廣告業,或是擔任藝術考試老師等,雖然充滿著未知數,但她不會恐懼,會勇敢地享受當下、享受人生,「處處都是舞台,告別了演藝行業,不代表我的快樂生活也落幕了」。朱嘉倩最後謝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也承諾會持續分享生活近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嘉倩#女星#演員#退出演藝圈#舞蹈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0925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