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沙屯媽祖顯靈!友昏迷不醒 他「跪地祈求」...神蹟發生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6:2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約有200年歷史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約有200年歷史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,18日凌晨起駕,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,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「粉紅超跑」,創下史上新高,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。有名信徒透露,同學開刀昏迷不醒,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,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,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。

香燈腳擠爆林內火車站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2024白沙屯媽祖怎麼去?在哪裡?進香直播+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中分享親身經歷,同學在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開刀,昏迷不醒好幾天,於是他前往林內鄉向白沙屯媽祖祈求,希望同學可以早日醒來。沒想到晚上就接到同學清醒且拔除呼吸器,能夠自主呼吸的好消息。

「突然覺得頭皮發麻,太神了」,原PO開心地說,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媽祖的保佑,媽祖靈感。對於原PO的發文,大批網友紛紛讚嘆白沙屯媽祖慈悲護佑,「心誠則靈,放心媽祖婆有聽到的,祝福早日康復」、「我也有跟你同樣的經歷,媽祖真的很靈驗」、「他有你這個同學,真好」、「媽祖真的很讓人感動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沙屯媽祖#進香#顯靈#神蹟#信徒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933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