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當街跪求「白沙屯媽祖」 盼幫找落水失聯弟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1 13:40

彰化縣員林一名22歲劉姓工人,日前在苗栗鯉魚潭水庫清淤時落水失聯,劉姓男子的姊姊也帶手寫看板,招魂衣下跪求白沙屯媽祖幫忙,讓不少人看了為之鼻酸。

圖/TVBS

 
失蹤男子家屬:「請媽祖帶我弟弟回家。」

舉著尋人告示跪地哽咽祈求白沙屯媽祖幫忙,因為家中22歲弟弟工作時突然失蹤沒了音訊。

失蹤男子家屬:「(夢裡)我弟弟就一直說他很冷,上來就一直哭然後說他很冷然後很害怕,很黑看不到在哪裡問他在哪裡,他說我看不到很黑、然後被拉住。」

 
弟弟劉姓男子這個月13日,在鯉魚潭水庫清淤時跟同事說要去廁所,就獨自搭乘動力小艇離開抽泥船,但過了半小時卻沒回去,緊急尋找只發現動力小艇不見他的蹤影,警方研判可能是不慎失足落水。

圖/TVBS

失蹤男子家屬:「爸爸之前也是因為工安意外,然後現在癱瘓八年了,弟弟就是為了賺錢。」

劉家姊姊辛酸吐露孝順的弟弟是為了分擔家計,萬萬沒想到竟遇到劫難。他們20日下午拿著寫滿事發經過的紙板、以及寶貝弟弟的照片衣物在粉紅超跑前跪求媽祖帶弟弟回家,讓不少人看了為之鼻酸。

圖/TVBS

而白沙屯媽祖進香,第四天清晨天還沒有亮,起駕趕路一路從社頭往南走來到維力食品前,業者早早在外頭迎接,擺設香案跪拜等候媽祖賜福。

只見粉紅超跑抵達後用力推了推桌子,最後停駕在公司門口,把好運給帶來,也讓業者感動萬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縣#員林#劉姓工人#苗栗鯉魚潭水庫#失蹤#白沙屯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903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