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忍不適發糖果!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「難吃還給」 她心酸忍淚

記者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0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0 13:0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白沙屯媽祖進香路途中,有不少善心民眾會提供食物、飲料。(圖/陳祁攝)
白沙屯媽祖進香路途中,有不少善心民眾會提供食物、飲料。(示意圖/陳祁攝)

白沙屯媽祖進香今(20)日進入第三天,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,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、茶水,展現溫暖人情味,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。昨(19)日有網友上網訴苦,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,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,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,更冷嗆「難吃也在發」,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。

原PO發送糖果卻被嗆難吃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 
更多新聞: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超詳盡攻略!路線直播、行程表、進香禁忌一次看

該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發文表示「讓我宣洩一下情緒」,接著她娓娓道來,說明本次白沙屯媽祖進香,她因為特殊理由,答應朋友每天都要發糖給路上香客,因為這是朋友與白沙屯媽祖之間的約定,只是昨日途中,有一名大媽拿了一顆後,卻嗆「這糖果很難吃也在發」,於是就當著原PO的面丟在地上,而大媽隨後改拿巧克力,吃掉也將垃圾隨手丟棄。

更多新聞:白沙屯媽現「撒鐵釘怪客」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

 
被如此對待的原PO坦言,「我看到的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如果你不吃,可以拿回來還我,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,同時原PO也進一步補充,「心裡雖然很難過,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發,畢竟我答應朋友要幫她的」。

不少白沙屯媽祖信徒紛紛鼓勵原PO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)

許多網友見狀,紛紛送上打氣鼓勵,要原PO別放在心上,「她丟掉的是自己的福報」、「相信多數人還是心存感激的」、「不要想太多,糖果對低血糖的人很重要,感謝有妳」、「行善立德,對的起自己就好」、「不要跟她一般見識」、「有些人真的是邊拿邊嫌,放寬心,至少我們是發自內心提供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燈腳#白沙屯媽祖#白沙屯媽祖進香#白沙屯媽祖2024#糖果#送糖#行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11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