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催淚!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0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0 10:4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,今天進入彰化,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,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,許多民眾幫急氣,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,在今天7點35分,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,院方集體參拜,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,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,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,她也能眨眼應答,期望她平安好起來。

白沙屯媽祖停駕秀傳醫院。(圖/TVBS)

 
白沙屯媽祖進香昨(19)日早上6點,從大甲鎮瀾宮起駕,中午在沙鹿區的鹿寮商圈休息,1點往龍井區的方向前進,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,信徒也幫忙集氣,祈求這次白沙屯媽祖能停駕秀傳醫院,來看看被和無照駕駛發生車禍的伸港3姊弟,目前大姊在秀傳醫院治療,而二姊則在彰化基督教醫院,往年白沙屯媽祖曾到秀傳醫院賜福,希望這次也能來看看小姊姊。

加護病房護理長拿著女童的衣服來拜媽祖。(圖/TVBS)

昨天下午白沙屯媽祖沿龍井往大肚的方向前進,傍晚駐駕在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王田廠,今日清晨5點起駕,一路往彰化前進,到7點多抵達秀傳醫院賜福,信徒們相當感動,院方參拜,由加護病房護理長拿著女童的衣服來拜媽祖,同時病房內,小姊姊也收看直播,也眨眼應答,場面溫馨。

院方也補充,陳家小姊姊預定於本月22日,針對腦損傷,進行第二劑靜脈注射間質幹細胞治療,下週將針對脊髓損傷,以開刀方式植入幹細胞。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秀傳#彰化#小姊妹#伸港#白沙屯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1360

0.3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