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沙屯媽祖心繫陳家小姊妹 駐駕秀傳醫院幫祈福


發佈時間:2024/03/20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0 13:29
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第三天,一早花了2個半小時趕路,沿途只有停靠一站,接著就直奔彰化秀傳醫院外頭駐駕,就是因為媽祖心繫日前出車禍的陳家小姊妹,院方也早早在外頭等待,還特別拿出大姊的衣服幫姊妹兩人祈福。

圖/TVBS

白沙屯媽祖,徒步進香第三天,清晨五點就起駕了,2個半小時趕路,來到彰化秀傳醫院外頭,聚集了大批人潮,院方也早早,出來迎接媽祖到來。

 
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:「媽祖去年來過我們這裡,來我們這裡駐駕,我們覺得去年一年病人都很健康很早恢復,今年來的時候我們希望,陳家姊妹能夠早日康復。」

因為粉紅超跑去年,有特別停在醫院駐駕,今年也希望能夠來到這。

圖/TVBS

醫護人員:「姊姊這是姊姊的要幫她祈福的。」
 

日前彰化伸港鄉,就讀國小的陳姓三姐弟,返家途中過馬路遭撞擊,2姐妹一度陷入重度昏迷。10歲大姊近日,才終於恢復意識,但妹妹依舊深陷危境。大姊躺在病床,微微睜開眼,看著進香直播,還有人特別拿了,平安符壓轎金,替他加油打氣,院方也拿出大姊的衣服,要幫他們祈福保平安。

秀傳醫院護理部主任謝嘉琪:「其實我們也希望透過一個靈性上面,給予這個小朋友能夠有一個最大的支持。照片是一個香客剛剛透過我們工作人員,轉交到我們手上,那也請我們把這個媽祖的一個保佑,帶到這個小朋友的病床前面。」

圖/TVBS

今年粉紅超跑,再度駐駕,白沙屯媽祖也心繫,小姐妹傷勢,沿路上只休息一個輪胎行,接著就直奔秀傳醫院。

醫護人員用雙手,抱著小姊姊的衣服,在鑾轎到來時,誠心跪地鑽轎底,一同祈求在白沙屯媽祖,庇佑之下小姊妹都能夠,早點渡過難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沙屯媽祖#粉紅超跑#陳家小姊妹#彰化秀傳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38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