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洗衣籃一路拖!他追媽祖「感人原因曝」 整排狂讚:優質香燈腳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9 12:1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男子一路拖兩個洗衣籃幫忙撿垃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白沙屯媽祖粉絲團公開社團」)
男子一路拖兩個洗衣籃幫忙撿垃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白沙屯媽祖粉絲團公開社團」)
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(18)日正式起駕,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,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。值得關注的是,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,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,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。

更多新聞:衝好市多買最值!這款零食「便宜又大包」 會員回購N次讚爆

 

「默默付出的香丁(燈)腳,加油給他讚!」網友昨(18)日於「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」公開兩小段影片,畫面中主角為一名拄登山拐杖的男子,除了戴著白沙屯拱天宮的橘色鴨舌帽以及背包之外,身後還用繩子拖兩個洗衣籃。

因不清楚男子拖著洗衣籃的用意,網友向前詢問得知,原來是男子特地準備、一路用來撿垃圾的工具,一個用來放一般垃圾,另一個則是回收。對於自己默默的努力,男子直言不辛苦,態度低調又謙遜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白沙屯「粉紅超跑」凌晨起駕 山邊媽祖同行香燈腳嗨:進喔
 

畫面一出,即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紛紛為男子的熱心點讚,「好人一生平安,媽祖保佑」、「善良優質的香燈腳」、「好棒!功德無量,真感動」最後,也勸告其他人,垃圾不要亂丟,避免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沙屯媽祖#白沙屯媽祖進香#粉紅超跑#香燈腳#撿垃圾#洗衣籃#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#優質信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45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