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乳捲之戰! G老闆嗆「弄倒它」亞尼克:謝謝指教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3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3 13:44

連鎖生乳捲店亞尼克,今年收6間門市,業者也積極轉型,在台北市內湖的店面,也重新開幕加裝自動販賣機,讓顧客24小時都能選購。但同是生乳捲的競爭對手G老闆,日前就PO文嗆聲,說是它把亞尼克弄倒的,亞尼克董事長也受訪回應,表示謝謝指教,對於苛待員工的批評,他也反駁表示,對員工很尊重疼惜,希望300位員工和他一起努力,讓產品更好。

圖/TVBS

 
長長人龍排隊等待,100位民眾在店門口,要搶買特價100元的生乳捲。今年收掉6家門市的亞尼克,內湖店門市也暫時關閉,現在重新開幕,原本只有內用、外帶,現在加裝1部販賣機,提供民眾24小時都能買,業者預估今天會再增加30台的自動販賣機在捷運販賣。面臨店面轉型,競爭對手也在臉書嗆聲,法式甜點老闆G老闆編哥日前在臉書貼文,表示當初亞尼克壓榨員工,逼非業務的員工賣捲訂業績,搞得員工身心崩潰,還威脅他不刪文就告我,當時就跟律師說,只要敢告,我一定弄倒亞尼克,直指亞尼克收店是因為被他影響,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也正面回應。

圖/TVBS

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:「謝謝他的指教如果屬實是這樣,他應該也要對一些慈善機構去發聲,不是他說的這樣子。」

面對對手網路PO文批評,表示還是會繼續和現有的300位員工一起努力,把產品做好,先前被指出員工有業績壓力,董事長這樣說。
 

圖/TVBS

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:「我們對員工是非常尊重跟疼惜,當然有一些沒有盡善盡美,我們也是在努力包含加班超時。」

對於員工加班,將會繼續引進更多自動販賣機台來減輕負擔。吳宗恩也強調,對於同業不正當商業行為指控,也會透過公司來做正面的澄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尼克#競爭對手#G老闆#自動販賣機#超時加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32

0.2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