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店潮!亞尼克6分店接力關 業者:攻自販機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5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5 14:20

連鎖生乳捲蛋糕店「亞尼克」,公告將在3月到4月,關閉6間分店,其中南投店更是開不到1年就收。專家分析,關閉的店面大多在中南部,物流成本比較高。不過亞尼克目前在捷運和超商都有24小時的販賣機,專家也認為,這樣的銷售型態,也能減少人力成本,轉換經營模式。

圖/TVBS

 
店外掛著布條,公告3月初要裝修停業,一直到3/23再開幕,亞尼克在內湖的門市店面,假日一早只有零星顧客來買蛋糕,內用的人也很少,但亞尼克接下來共有6間店面要關閉,老顧客也覺得有點可惜。

顧客:「我還是會到實體店來看,實體店的花樣很漂亮有現實感,因為來這邊可以順便欣賞一下。」

亞尼克公告,3月底嘉義台南和彰化分店會收掉,到了4月底則是頭份新北新莊和南投店,這波關店一共汰換6間門市,其中南投店開業不到1年就熄燈,專家分析這些門市,客流量相對比較低,可能在租約到期後就順便收掉。

 
圖/TVBS

房產專家張旭嵐:「它幾個關掉的門市都是屬於中南部,長期以來物流上面的成本,會是比較高的,近期亞尼克推出的2代店的型態,就是屬於自動販賣機。」

亞尼克光是捷運站點的,販賣機板南線有6站,淡水信義、中和新蘆線4站,環狀線3站松山新店、文湖線也有1站,一共19處,雙北的超商也有2間提供24小時甜點販售,預計今年再增加40個站點,可以說是全面轉換銷售型態。

圖/TVBS

顧客:「我如果方便的話,還是到實體店面比較方便。」

雖然說蛋糕送人或是自己享用,可以用販賣機購買,新型態銷售模式更便利,減少人力成本,但仍有顧客喜歡實體店,坐下來用餐喝下午茶,新的經營模式也會流失部分消費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尼克#連鎖店#生乳捲蛋糕#店面關閉#24小時販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681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