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花板竄火!亞尼克創始店「員工摸黑烘焙」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9:23

亞尼克以生乳捲打出知名度,當年從新北萬里發跡,不過19日深夜將近11點,創始店廚房天花板疑似電線走火,濃煙不斷從鐵門竄出,上午還無法復電,業者回應,萬里店一切營運正常,短期間工作人員只能先摸黑做蛋糕。

圖/TVBS

 
亞尼克創始店深夜驚傳火警,消防員到場濃煙不斷從廚房的鐵門竄出,火勢在短時間內控制住。

20日早上儘管鐵門沒拉起,裏頭運作一切正常,員工穿著防塵衣摸黑做蛋糕,持續進行例行性公事,而隔壁的咖啡廳、外帶店,也正常營運,亞尼克創始店,位在新北市萬里瑪鋉路上,19日晚上將近11點。

圖/TVBS

廚房天花板疑似電線走火,輕鋼架內部共0.2平方公尺電線被燒毀,身為生乳捲始祖,不只供外帶還有內用,最重要的「廚房」竄火。
 

亞尼克公關許先生:「以萬里門市現況的話,供應的產能還有門市的營業,那都不會受到影響,所以有客人想要去購買生乳捲,或是說我們另外的商品,其實大家都可以去。」

其他分店甜點產能,由內湖總工廠負責,一切正常,亞尼克於萬里發跡,以各種口味生乳捲走紅。從2020年開始,光在生乳捲上年銷量破168萬條,並且逐年攀升,2022年突破195萬。近期也擴大版圖,進駐超商設置取貨櫃。

圖/TVBS

然而這回創始店發生火警,還好火速控制,災情沒有擴大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萬里#創始店#鐵門#火警#生乳捲#亞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796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