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工嚴重「亞尼克關6店」 董座:2年請不到店長

記者 劉育瑄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3:35

生乳捲始祖「亞尼克」先前爆出6家門市將陸續結束營業,震驚不少消費者,面對外界疑慮,董座吳宗恩親自出面澄清,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,只是策略方針調整,未來拓展YTM自動販賣機成為重點,也坦言實體店租金、人力成本高,試算如果每間實體店需要起碼5位員工,一個月就要支付超過17萬,加上嚴重缺工之下,才會決定滾動式調整。


 
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:「希望大家放心,公司營運一切正常。」

生乳捲始祖「亞尼克」日前驚爆6家門市,將陸續在3月底4月底,結束營業,店面大多在中南部,算下來到時,將只剩18家實體門市,震驚不少消費者,面對外界疑慮,董座吳宗恩親上火線澄清。

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:「我們的目標沒有達到,我們必須該收的就還是要收,(南投草屯店)一家店開不到一年,確實收起來很難看,創業一定要設停損點。」

 
吳宗恩表示一切都是外界,誤傳成集體倒閉潮,事實上是因為營運策略調整,才進行門市汰舊換新,而會關閉這些店面的背後原因,包含長期缺工,原物料成本提高,還有租約快到期,才會決定滾動式調整。

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:「有些店一兩年我都還沒請到店長,其實這個是滿嚴重,缺工的狀態,其實我們已經調了第二次的營運時間,其實時間是愈來愈短。」


吳宗恩私下表示,實體店跟YTM自動販賣機,在租金和人力的成本差很大,試算如果每間實體店,需要起碼5位員工起跳,每人月薪35K來算的話,一個月大約就要支付17.5萬以上,因此未來拓展智能服務成為重點。

記者劉育瑄:「而亞尼克也宣布台北內湖旗艦店,即將在3月4號起進行改裝,導入YTM(自動販賣機)二代機,打造24小時智能服務的新店風格。」


亞尼克2024年,計畫擴大YTM二代機服務,目標將開展40個新站點,更澄清其餘門市官網,超商各通路都正常營運,希望消費者不要恐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尼克#門市#結束營業#YTM自動販賣機#缺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26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