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哥吉拉與金剛2》上映倒數!搶先開箱影城周邊 套票爆預購朝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20:12

怪獸電影【哥吉拉與金剛:新帝國】即將在台灣上映,就有影城搶預購商機,推出電影套票周邊商品,不只把怪獸們變成Q版造型水杯,還有毛絨娃娃和公仔,讓怪獸迷們看電影之外,還能收集周邊商品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哥吉拉與金剛:新帝國》預告:「哥吉拉從地底破土而出,與金剛決一死戰,讓怪獸迷期待的電影它來了,你是金剛派還是哥吉拉派,現在不用選通通都能擁有。」

記者林妤玟:「哥吉拉與金剛就快上映,現在帥氣的兩位主角,化身醜萌造型杯,只要購買電影套票就能獲得,跟朋友一人站一派一起乾杯。」

圖/TVBS

影城推套票吸客,上映前就能預購,有大海報也有小海報,就連後面這些模型,也通通能夠抽獎帶回家。
 

影城行銷經理林暐強:「我們觀察以來,哥吉拉這部電影預售的狀況,是自從去年暑假以來,預購的情況是第二高的電影。」

記者林妤玟:「一隻金剛一隻哥吉拉,另外一家影廳也推電影套票組合,看你是要大的毛絨玩偶,還是小的公仔,都可以任君選擇。」

一字排開就知道電影裡的角色可不是只有兩位,還有迷你金剛刀疤王通通登場,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手上再拿一隻娃娃超療癒,近期導演接受專訪也曝光不為人知可愛小故事。

圖/TVBS

電影導演AdamWingard:「我的貓和哥吉拉,就像貓依偎在牠的貓窩裡,縮成一個球尾巴捲曲著,我和哥吉拉電影導演山崎也提到過,事實上他的貓也是創作《哥吉拉》的一大靈感來源。」

認為貓跟哥吉拉,在不顯露情緒時很相似,也讓大家震驚居然有這個來由,這回哥吉拉與金剛系列第二集,全球都超期待,外媒分析在美國上映後,可能會衝破5千萬美元,也就是15億台幣票房,超越首集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,怪獸宇宙再創佳績機會很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哥吉拉與金剛:新帝國#電影#周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969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