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!avantgardey、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19:19

以面無表情、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,即將來台開專場,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「新學校領袖」,也要接力登陸寶島。

圖/avantgardey 提供

 
日本舞團avantgardey《姐姐》:「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。」

頂著謎樣妹妹頭,日本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改編舞蹈「姐姐」舞蹈。

日本舞團avantgardey《姐姐》:「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 
不走謝金燕的辣味,清一色襯衫長裙多了點無厘頭,會挑這首因為她們宣布啟動亞洲巡演,首站選在台北。

歌手王彩樺vs.舞團avantgardey《保庇》:「神明嘛緊來助陣,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噢,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啊啊。」

上個月才登上除夕節目,台灣大街小巷跳出,更曾上過日本紅白、美國達人秀,人氣居高不下,如今6月來台3天連開四場。

日本舞團avantgardey(1.1):「我會更有活力,健康第一,我會更苗條,我會玩得很開心。」

這次也預告曲目會融合台灣文化,團長也坦言人數越多也增加相撞機會,但希望做出他人無法做到的事,不過不只如此,還有另一組同樣逗趣到不行的日本女團接力來台。

日團ATARASHIIGAKKO!《OTONABLUE》:「我知道你想要什麼,抓住你視線的我的身影。」

高校水手服配高白筒襪,ATARASHII GAKKO! 在THE FIRST TAKE唱跳夯曲突破六千萬觀看,6月底要把巡演搬來台開唱。

 
日團ATARASHIIGAKKO!《TokyoCalling》:「Tokyo Calling Tokyo Calling,Tokyo Calling,只有一次的人生開始了蕎麥麵打工的爸爸。」

就是這麼打破常規,去年在歐美掀起熱潮,就連嘻哈天后卡蒂B也很愛,搞怪風女團現在也要席捲寶島。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vantgardey#ATARASHIIGAKKO!#日本舞團#台北專場#亞洲巡演#清一色襯衫#無厘頭#台灣文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45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