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捕獲野生柯震東!東區「邊走邊抓屁股」照片瘋傳 本尊現身說話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22:37
藝人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)
藝人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)

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,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,最新參演的台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即將播出,表現備受大家的期待。不過,近日他被網友捕捉到「邊走路邊抓屁股」,照片傳開後,他也現身回應了。

日前,柯震東出現在熱鬧的東區巷弄中,從網路上瘋傳的照片,可看見他當晚身穿黑色的上衣和褲子,一手拿著手機走在街道上,網友看見後也立刻拍下,發文直呼:「柯震東居然出現在這!」

 

柯震東被網友捕捉到「邊走邊抓屁股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、threads)

更多新聞:夜市「1美食」正默默消失!全場一看秒懂:不如吃便當

值得注意的是,柯震東邊走路,左手邊順勢往背後褲頭拉了幾下,乍看之下就像是「邊走邊抓屁股。」照片曝光後,柯震東也跳出來解釋說「我在塞上衣…」,還抱怨:「你把我拍的年紀好大」。

 
事實上,柯震東的夜生活相當的精采,經常出沒在信義區、東區等等的酒吧,前陣子還被捕捉到在夜店牽手安心亞,兩人爆出緋聞。不過,事後安心亞受訪時也澄清與柯震東僅是朋友關係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震東#照片#背影#巷弄#東區#酒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88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