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鮮必點的品項是啥?一票人點名「這2種」:不吃會後悔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4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4 14:2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連鎖迴轉壽司店「爭鮮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連鎖迴轉壽司店「爭鮮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連鎖迴轉壽司店「爭鮮」售賣各類壽司和多種日式小吃,是不少人的最愛。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,自己每次必點蘆筍手卷、茶碗蒸、玉子燒、味噌湯,好奇詢問「大家都會點什麼呢?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都吃什麼,或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嗎?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以「爭鮮必點什麼?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每次去爭鮮必點蘆筍手卷、茶碗蒸、玉子燒、味噌湯,偶爾還會多拿一盤毛豆,認為這樣吃就已經蠻飽,男友笑她的吃法「根本不是去吃壽司的」。

 

原PO說,男友每次至少會拿10盤,每當出了當季的新品,好吃的就會狂拿,好奇問「大家都會點什麼呢?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都吃什麼,或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嗎?」

貼文PO出後,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茶碗蒸和味噌湯,「去爭鮮必點茶碗蒸」、「味噌湯絕對必點!!」、「味噌湯一定會點,如果有新品也會吃吃看」、「去爭鮮必點茶碗蒸、味噌湯,偶爾看到新品項會試試看,其他的看心情」、「味噌湯也是必點,目前為止最愛的味噌湯就是爭鮮的」。

另外,也友網友列出名單,「唯一支持焦糖鮭魚!」、「玉米!不知道為什麼爭鮮的特別好吃」、「鮭魚小菜」、「鮭魚卵軍艦」、「馬鈴薯沙拉」、「玉米壽司」、「甜蝦,因為我覺得蠻划算的」、「糖心蛋軍艦」、「玉子燒絕對要吃一下的啦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爭鮮#壽司#日式小吃#毛豆#男友#新品#玉子燒#茶碗蒸#味噌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999

0.2606